2011年5月21日








剪头发料 不懂美不美噢 ==


给点意见xDD 老爸剪的 哈哈


本来打算给阿哥哥剪的 还是算了吧xDD



乐欣今天去GAI GAI噢


爽到是吗


乐欣妈咪明天生日 auntie 生日快乐!! : ))


苏嘉欣不要陪我出去!!!!!!!!><


害我下午闷到不懂什么样去




晚上去吃日本餐


哈哈哈 我有爽到=D


今天的眼妆 有浓到咯xDD







可以说 考试我根本都没有在读书 ==


等死了啦xDD 哈哈






我说啊 我戴16mm的lens你现在是不给???!!!


我只差没有戴18mm的而已


敢讲我你自己就不要戴啦


害我那天浪费力气跟你笑 e~~ 我发傻了啦


跟你笑不如去撞墙壁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